国控集团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7-12

7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精神,国控集团召开“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专题党课。

全体7月14日用.jpg

此次专题党课由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同志主讲,以“强化作风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为主题,主要围绕作风建设对国有企业的重要意义、作风问题的表现形式、作风问题的成因剖析以及如何加强国有企业作风建设四方面进行讲解。

领导讲话7月14日用.jpg

 

台下7月14日用.jpg

张建军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素质提升的现实需要,是业务发展的直接需要,是反腐倡廉的必然要求。国控集团全体员工,要牢记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以“学思想、转作风、见行动”主题大讨论活动为抓手,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在担当中锤炼作风,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优质的工作效率,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