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柴宝良出席并讲话(转载:承德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8-09

柴宝良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保证

蒋文冬出席

本网讯(记者董云峰、闻宇硕)8月8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蒋文冬,市领导傅海旺、赵青英、杨颖、房宝占出席,杨颖主持。

柴宝良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成就,牢牢把握组织工作在大局中的职责定位,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柴宝良强调,要着眼承德事业发展需要,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提高班子建设质量,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增强干部履职本领,提升管理监督质效,建设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拓宽引才育才路径,搭建留才用才平台,优化爱才聚才环境,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广聚天下英才。要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化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效能,统筹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兴领域党的建设,从严从优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严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

柴宝良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定政治信仰,恪守公道正派,提升履职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建设一流部门、培育一流队伍、塑造一流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杨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高理论武装质量、建设过硬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强化人才智力支撑,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与问题整改取得新成效。要把准组织工作责任,压紧组织系统责任,严督实考强化责任,以鲜明导向倒逼责任落实。要把忠诚根植于魂,把担当付之于行,把务实见之于效,把规矩筑牢于心,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动真格、出真招、见真效。

会上,丰宁县委组织部、隆化县委组织部、平泉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热力集团、兴隆县六道河中学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各单位,相关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院校,省属以上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载:承德市人民政府)